9.20.2004

[怪毛病]
 
今天本來是要返part-time的,朋友介紹的工作,說好了可以幫忙,但到頭來卻不能上班。我自覺自己身上的怪毛病越來越多,今天就是因為另一個怪毛病而未能返工。
 
由昨天的深夜開始,胸口就開始痛,其實以前一直都間中有痛的感覺,只是我一路都認為是胸骨卡住了,只要"啪一啪"就會好了,但是昨晚卻有些不同,不止比平常的更加痛,還要是沒有停止的跡象,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就如開門,或轉一轉身,都會為我帶來極大的痛楚,有時更是一痛我就立刻不敢動,因為好像就是有骨插了進去似的,我怕一再動就要進醫院了。
 
一心想著好好的睡一晚就會好了,結果到了今天,一起床就已經感到刺痛,就覺得不妙了,它不是就這樣痛一會的,結果只好打給朋友對他說我不能上班了,真是感到抱歉。到了下午,跟媽媽到了醫院看急症,醫生告訴我不是一些僧致命的病,只是軟骨和骨膜發炎,他說只可吃止痛藥,我問沒得醫嗎,他說沒有的,只可待它自己康復,我問他總知道起因吧,他給我的答案我是很意外的,他說是因為精神緊張和壓力而起的。回到家後,我想了很久,我只能想到一個原因,就是之前一晚爸爸的一句戲言,他在媽媽的朋友面前說了我一句,你無前途呀,我問了他很久,他都沒有告訴我為什麼這樣說,我就這樣檢討了自己一個晚上,但是他是戲言的,我知道。
 
[關心]
之前有一個晚上,在我自己獨個回家時,走經過公園,見到家樓下的遊樂場,我就在那裡站著,我想,原來我並不是想有人送我回家,只是想他和自己好好的談一談天,我都忘記了,原來以前曾經兩個人坐在火車頭上,不論什麼都會聊好久很久,我是期待著那樣的日子,但我自己卻發現到大家是沒有以前那麼無所不談了,是因為已經沒有再多的話題,還是再沒有那種心情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