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2004

[幸運]
 
辭工了之後的一天,就已經有公司打電話叫我去interview,我感到很意外,好像有神打救一樣。在見了以後,他告訴我明天就會知結果,會在第二天打給我。在第二天,我不停的望著電話,很希望會有人叫我上工,可惜,可能是我見得不夠好,沒有電話來,我曾經懷疑是我身處的地方收不到signal,不過事實上不是。
 
我已經放棄了,已經不停的再send信,昨天又收到一個某某公司的電話留言,心想可以再見工了,馬上再打番去,原來就是之前那間,太好了,他請我仲俾我做埋舊o個度先走,我同個老闆講左半個鐘頭電話,他是一個後生的老闆,很多野都easy-going,對於我的很多疑慮,他都會盡量回答,而且,他是有心expand自己間公司,我是認為都有發展機會的。
 
原來當個天對你好衰時,佢總會再俾粒糖你食架,唔會貼地既。
 
[感動]
今天去了油麻地的百老滙電影中心睇戲,在以前,就已經時常到那裡看一些另類電影,每次經過,我都見到那裏有個死角位有間很特別的店,但就是未試過走入去看一看。今天見有些時間,就走進去看看,一進去,我就感到很感動,我好像見到自己的理想,那是一間似魔法般的家品店,所有東西都是我渴求的,有聽過我發噏風的朋友,都知道我既dream,我一直都覺得好難實現可,別人都認為我做不到,但我今天卻見到真實版的夢,那裏的燈我都有整過,只是沒有那麼仔細,始終我是全人造的,但我對於那兒的所有概念,都覺得很驚訝和感動,我的心是真的抖了一下的,可能不只一下,是數十下。如果大家有機會真的要看看這個夢,它的名字叫HOMELESS。
 
[糟透]
今天走在街上時的心情覺得很糟,我不知道原因,就是有點不自在和不安穩的感覺,和我走在一起的人請不要見怪,亦不要感到惱怒,是我自己在煩惱,帶到你身上亦顯得有很大的沉不住氣,是自己的心情影響了所有人。我已經很努力的在臉上擠出笑容,可能都是被你看穿了,在哼著歌的時候就會想哭,心情就更糟了,所以我都是留在自己回家時才哼出來的了,請見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