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004

怪毛病又就出現,其實都不可以算怪,秉有起因都是之前的牙痛在作崇,但就是這個牙痛,害我受了不少苦。
 
前天中秋節,我要到鰂魚涌去second-in,那天早上,我食了止痛藥就出門了。之前的一天,就因為牙痛,我已經一整天沒有吃過東西了,只是不停的吃藥,在家只是呆座,所以沒有什麼問題。但是到了前天早上,我就因為要乘車,問題就出來了,我在搭小巴時已經感到暈的感覺,所以到了地鐵站,就想應該買一個卷蛋,不用空肚吃藥,但是我只吃了一口,就吃不下了,一路上搭車,就感到越來越辛苦,頭很暈,有很想吐的感覺,實在覺得很難受。到了鰂魚涌落車時,我站都站不穩了,倚在牆邊,很想吐但沒有東西可以吐,手腳都在抖,不斷的標冷汗,有一位很好的小姐經過,幫我叫了地鐵站的職員,我就到了地鐵的休息室座了一會,但眼見到時間見工了,就只好急急離開。幸好見工時都沒有感到很不舒服,一切都很順利。在見完工後,就馬上去找一些東西吃,但附近都沒有粥吃,就只有叫了一碗雲吞,把雲吞都整碎了,才能夠吃得下。
 
到了晚上,只感到越來越難受,頭又痛又暈,就連後腦和耳朵都感到很痛,那是真的真的很難受,我印象中從來沒有這麼辛苦過,在離開嫲嫲家,回到家中,突然就有一種自己很可憐的感覺,一邊哭著一邊叫著很辛苦,他正好打給我,他急得要把我立刻帶去急症室,我說不用了,叫他自己去玩就可以了,我就是這樣過了這麼一個辛苦的中秋。
 
到現在牙還是這樣的痛,沒得吃東西,已經輕了5磅,向好的看,這是很成功的一次減肥,只有這樣安慰自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