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04

終於在今天離開了,原來兩個星期都不是太久的時間,只是在走時都有一點不捨得,當然,我是不會不捨得那個衰老闆的,只是對於教了我這麼多東西的同事,我有點對不起他們,他們每一個都教了我這麼多,但我卻只會給他們留下一個這麼大的難攤子,而且他們真的當我是一個小朋友似的照顧我,不捨得他們,有機會我一定會再找他們的。
 
今天離去了,我覺得自己做了一件好事,今天有兩個人上來公司second-in,代替我的位置,她們看上去都是一些很單純的人,我自己走了,但是我都不想有人步自己的後塵,所以在自己能力範圍以內,我已經告知了他們這裏不是一個好地方,我希望她們明白及慎重考慮,我只是替她們著想。
 
[重新出發]
明天又要開始重新出發,我都不知道我要重新裝備自己到何時才可以真正的再出發,之前的,不想再提了,是自己的不幸運,遇著的都是一些不好的老闆,可能是真的自己未夠好,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結果,唯有再加油了。
 
一直以來都有很多朋友給予我支持,縱使大家不是常常見面,但我都是知道的,經過這次,我已經學曉了不少,以後都只是想腳踏實地的找工作,我依然有希望,但不會有太多的奢求,不會想著自己要怎樣怎樣,只會想自己確實只可以做到怎樣。長大了,希望自己可以成熟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