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2004

去了看《導盲犬小Q》,一早已經聽到別人說看了準會哭的,但都是想去看看,結果,不可以說是哭,只是流了幾滴眼淚。其實這套電影演繹得不太感人,不過我是想起了家中的兩隻貓貓,其實我都怕牠們有離開的一日,牠們雖然真的時常搗蛋,但是我是真的很疼牠們的,或者牠們都不知道。我的家人時常都說我虐待牠們,他們不明白,那是我愛護別人的一種方法,我是不會對外人惡言相向的,只有我認為是可以親近的人,才會有這樣的表現,我想你們都是不信的了。

 

再返了幾天工,才知道我的老闆在中環區已經是出了名的無良商人,很多公司聽到我公司的名都不會和我們做生意,怕了我們。他們還說搵工也不要說在這裏工作過,因為以前就有人因為在這裏做過而唔請佢,為何我選這麼久卻選了個最差的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