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04

病倒了]
 
我都好像很久沒有試過病,可能是開始坐office的關係,身體比以前差了,在公司都一定要披上一件外套,不然就會感到很寒冷。其實病之前已經感覺到有點作病,但我就是沒有能力阻止,不消一天就病出來了,喉嚨腫痛,頭重重,手腳無力,進出冷氣地方就會咳,一咳就停不了,辛苦極了。
 
沒想到我竟然照常返工,沒有辦法,我不想睇醫生,沒看醫生就沒有醫生紙了,就更加別想請假。公司的人問我為什麼不看醫生,原因有兩個,一是看了也不能向公司claim番錢,二是我為什麼要給醫生賺我的錢。他們都說我傻,告訴他,他就說,為什麼,就因為你病了。我就這麼固執,家中有藥,看和不看又有什麼分別。
 
就是因為病,這兩天都沒有去什麼地方,大部份時間都在家睡昏了,其實我是很想出外走走的,很久都沒有行過街,但是沒有辦法,自己的身子唔爭氣,偏要選放假的日子病倒了。
 
今天在一位朋友身上聽到一個bad news,我覺得好唔開心,佢自己覺得無咩野,但我就覺得佢得唔到respect。我自覺自己已經無身份為佢再爭取,幫唔到佢,但就是覺得好唔fair,替他不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