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2004

[晚會]
 
之前星期三,去了o camp的晚會,事實上我並不是真的為了晚會而回去,我是想見見一些老朋友,說老朋友好像有些奇怪,但我就是好懷念以前無聊嬉戲的日子,想再嬉鬧一番。但可惜,當晚都沒有太多機會和別人傾談,而且氣氛不是真的太好,我們都認為如果沒有我們這些老鬼回去,應該會比現在更加冷淡。
 
不過我其實是玩得幾開心的,我很喜歡camp fire的那種熱鬧感覺,即使氣溫高得要命,但我還是四處跑跑跳跳,我想這次可能是最後一次參加這種活動,下年我們都未必這麼有心回去參加活動了。本來我一心以為是有很多人會一起食宵夜和留過夜的,結果卻只剩下8個人留下來,幸好都依然玩得很開心,我想只有對著他們我才可以這般撒賴,亦只有他們會這樣容忍我,各位對不起啦!而且阿龜,你以後唔好同我一齊玩啦,你每次和我一起玩你都一定會輸的。
 
[跑步]
這一個星期差不多每天都有到家樓下的公園跑步,是因為健康問題亦因為越來越胖的關係,令到我變得很有恆心,我每晚都會跑大半個小時,這幾天開始感覺到越來越輕鬆。開始時是比較辛苦,可能是早幾天天氣較熱的關係,一走到公園,就已經流了一身的汗,做完熱身就更加吃力,幸好的是那裏的地方比較空曠,沒有太多的東西包圍著,所以並不是那麼侷促,而且有很多人都會在那個時間散步和做運動,感覺很好。我想那裏算是一個幾好的跑步地方,希望我不會三分鐘熱度維持不了兩個星期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