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2004

[重要的日子]
 
上個星期六是一個特別的日子,這一天有兩個意義,第一個是很不幸的,我已經在現時的公司做了一個月,之後兩個月想走的話就要兩個星期通知了。這是因為我的不積極,我沒有天天上網搵工,日日都懶懶的,就好像過得了一天就一天,我心是很想快點離開這兒的,卻沒有行動,說到底都是我的壞習慣作祟,只懂說不懂做。
 
另外,這亦都是一個紀念日,說起來都是幾無聊的,我對他說時他都只是哼了一聲。但是我覺得1500這個數字,如果由一數起的話,都要頗長時間才能數完,可況每天只可數一下。不過我不是刻意去記著的,只是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在公司無所事事的就數算了一下,結果就發現再過幾天就1500了,絕對不是刻意的。不過我即使不是刻意,都是有買禮物的打算,早就想買一個銀包給他,這就成為一個好的藉口了。
 
[新電話]
以前我時常都說,一個電話只要打到電話,接到電話就可以了,不用這麼多功能呀,想照相就用相機啦,聽歌就用mp3啦。但是自昨天買了LG的一部新電話,可以影相,可以用視像通話,我就覺得原來電話是這麼好玩的。不過我似乎沒有朋友是有3G的,如果唔係就可以玩視像通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