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08

問候

這幾天我都在替身旁的人擔心
他們都說我了解他們比他們自己多
我知道他們沒有笑
我知道他們不如意
我知道他們不快樂
我都知道他們徬徨不知為什麼在生活

我逐一的找上他們
想他們知道不是沒有人了解他們
有人對我說,你很善良
但善良的人可否也有一個這樣的人在身邊
知道我笑但並不真正在笑
知道我不休息代表我在逞強
知道我越愛工作代表我越難過

我的最好朋友,你是我的資深治療師
友人說他知道我有問題,但沒有找上我
只因為知道我的問題他沒能力解決
而且知道已經有像你這種資深的人在輔導我
但我很想說
永遠不要以為自己沒能力幫上忙或以為有人正在幫就吝嗇你的問候
你總不會知道原來他們或許是如此的無助
到他們抑鬱出事了才知道自己沒幫上忙絕對會令你懊悔不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