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2008

記事

星期四是工作的高峰期,這星期一直keep住9點後放工,很難得時間沒有閒著。
星期六工作到4時半,就在佐敦相約kenken一同前往西貢的宿營,十個人的宿營。

西貢宿營,大學同學的定期活動。
每次到西貢,我都要到某店買一隻胡桃夾子,今次也不例外,買了一隻西班牙衣飾的胡桃夾子。

晚上,大伙走到天台一同燒烤,大家說著笑,很快樂的樣子。
我想我面色應該滿難看的,我藉著要看電視,就獨個跑回地下的客廳,我想一個人,不想裝快樂。

那天晚上,玩到第2天早上的六點,他們都到2樓的睡房去睡了,我就選了自己睡客廳的沙發,抱著o古o臣睡,到10點起來,就馬上出營趕去補習,補習完了又趕到旺角跟他們打桌球,玩到5點,終於要回家。

在前往旺角的途中,到了冒險樂園換迪士尼版的大富翁,係我喜愛的史高治叔叔做主角站中間的。就當是令自己開心點的禮物,但我抱著它似乎也沒多大笑容哩...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