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2008

我的不安穩狀態回到年半前最差的景況。
這些日子,我發現我的雙手開始顫抖,我看著它們沒能力把它們定住,四周的空間於我就像不停抖震,心不停悸動,心跳及呼吸聲都令我感到很煩躁,我沒辦法依時進食,甚至討厭進食,早上空腹上班途中我竟然想吐,甚至今天早上真的吐了出來;我很害怕自己,害怕自己變得憤世嫉俗,以及虛假,這幾天我竟發覺我笑很多,但轉過臉時我卻已經在流眼淚;甚至發現自己做著不明所以的動作就如今天洗澡後還沒抹乾身上的水滴就拿起百潔布清潔劑洗刷著洗手盤...
很不妥當真的很不妥當...

我以前不會把這寫下來不想被人知道不想讓人知道懦弱,這是我盡最大的能力去求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