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08

久違了的發表





















已經很久沒有公開發表詩作於傳播媒體上
因為再次聯絡葉輝老師的關係
他把我的詩推薦給了明報的《星期日生活》刊登

起初以為他只是說說罷了(雖然老師從沒騙過我...)
結果8月10日的《星期日生活》果真刊登了我的《衣櫃》
真的感謝葉老師
事隔幾個年頭, 再次在售賣的媒體上有我的詩
而且是在我工作的媒體上, 但又不因為我在這工作而刊登
感覺很怪呢....

不過真的很開心
之前都是在文學雜誌發表
頭一次在報紙發表呢!

3 則留言:

Unknown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說...

WELCOME BACK!!!

clearicess 說...

昌, 你竟然懂得走到這裏~~哈~
但我未真正回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