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2007

保險

今天晚上約了皮仔傾保險,很早就已經想給家人一個保障,因為我總是覺得我很快就會死。

和他討論我既需要時,他覺得我很可怕,為什麼我的思想會是如此。他覺得我好像生活很很沒安全感,覺得自己甚麼都沒有,沒將來沒目標,即是買保險,我幾乎想全買terms,只求低付出高回報的保險,他問我要否多些危疾及儲蓄人壽,我說不用了,得了重病就去死,一了百了,不要太多儲蓄人壽,是因為我只信自己,而且我覺得我死了家人有錢重要d,自己都無咩將來,不用儲錢,寧可用多點錢去買大賠償額,讓父母多一個錢得一個錢。

後來回家時我都真的發覺自己對死亡抱著很接近的心態,死就死,一了百了,更加好,不用煩,反正無人care我是否重要‧......

emotional control又壞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