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2007

突然好不快樂

明明只想好好自己一個待在家工作
整天過後,於晚上聽著歌時為什麼會突然流淚
眼淚流個不停,滴嗒滴嗒的滴到大腿上
或許是因為昨晚又夢見了他
又或許是因為別人又看穿了我在裝快樂
又或許因為發現自己是如此沒用, 仍然掛念

告訴msn中對話的朋友說我在流淚
她也嚇了一跳
我知自己其實活得不快樂, 但告訴疼我的朋友
他們一定都很嬲怒我,這麼多朋友所做的都不及一個他

有時又會想
近期不停咳得喘不過氣時, 都會想
就這樣咳得吐血死掉都好
死之前會唱一首活著多好, 錄下來
在我個悼念儀式上播給家人及朋友聽
要他們不要悲傷
"遊玩時開心一點不必掛念我"

情緒似乎又出了嚴重問題
低落得胡言亂語
不想睡, 睡了又會見到他待我好
讓我沈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