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2007

這幾天

連續的工作開始讓我感到有點疲累,一向自認是工作狂的我,開始對繁重的工作有點不知所措,有時放工後依然要工作,到12點多1點才到家,第2天又要再開始工作,很苦。

每天是盡可能的利用車廂時間歇一歇睡一睡,但偏偏會給自己的咳嗽弄醒,咳依然沒有好轉,每次咳都還是會咳上至少一分鐘,氣都喘不到,幸好不是無時無刻都會咳,只是偶爾發作,不過晚上尤其厲害,會咳得面紅耳赤,害我未能好好睡,好好珍惜夢中的時間。

有人說我就是因為病了,才會有這些夢,想要他的呵護,但每晚都夢見了是否又因為這些原因呢?

工作工作工作,朋友都叫我應休息一下子,但停下來,我又會變得怎麼樣了?像半年前一樣天天躲在被窩裏?不要別人擔心了,我要告訴他們我大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