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2007

到了mega box

今天約了朋友出去,他要給我答允了的雪條。現在病得如此,大概只有他會給我這壞食物吧。

之前就說要吃3枝雪條,他堅持要看我病情而定。我整個行程都忍著不咳,如果給他知道我咳了,就一定沒有雪條吃了。他叫我陪他到mega box逛一圈,他想要買東西,我也未去過,就陪他走走。在走去mega box的途中,成功到百佳買了一枝檸檬冰冰,很開心,吃吃的把它吃掉,他看著我就說不明白化學物有咩好吃,我就是不管他,吃得很快樂。

未去過mega box,人人都說無野行,但都不是,可能我一向喜歡逛傢俱店,我逛得很快樂,摸著瓷磚同木地板都興奮得伏在上面,見到床單都急不及待往床上睡,他看著我就如小朋友一樣,甚麼都試甚麼都碰,他也沒我辦法,哈哈。他很後悔帶了我去mega box 呢~

在走回去時,我不停嚷著要吃多枝橙汁冰冰,他拿我沒辦法,只好又給我買一枝,結果吃完回家途中又不停咳了~
他答應了會請我睇新大雄的恐龍及陪我再到mega box溜冰,仲敢陪我到mega box,他真的夠膽。我也答應請他睇keroro啦,非常公平。
下次一定要食3枝雪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