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2007

生活撮要

半個月沒有寫日記,所有人都以為我很忙或累倒了,但其實我是經歷了一個奇妙既旅程,現在仍經歷中,唔想回到現實。

生活撮要:
1) 父親節和爸爸到了大榮華吃晚飯慶祝,我獨個等了個半小時才有檯;這天我很恨我家姐,她在這日子把我最尊敬的爸爸惹怒了,她無視爸爸,我不明白為什麼只在這一天對爸爸好一點也不可以,我在聽到爸爸的晦氣說話時及家姐的辯駁,我哭出來了,一直在我心中最有自信最叻的爸爸竟然會怪自己做得唔好,話自己唔稱職,唔想家人唔開心,唔想去食飯,我真的很心痛,爸爸不曾這樣子,那一刻,我流了眼淚亦同時恨我的家姐。

2) 每天都睡得很少,大概每天睡3-4小時,很瘋癲,但很快樂,迷上了一個地方,迷上了一眾人,同時亦迷上了每天都對大家說我愛你及想念你。

3) 大家都對我說我正被寵愛著,我也自覺被寵愛著,23個人的寵愛,讓我以為自己是小公主呢。

4) 工作不再執著,那不是我需要用過多精神去煩惱的事。

5) 連續兩星期去了CLUBBING,愛和美女們談天,說著大家相同的遭遇。

6) 期待8月YUYU回港及大家期待的結果。

7) 決定好要完成一件大事,《誰偷走了我的時間?》,多謝答應寫序的人及正考慮寫序的人,這正是關於我奇妙旅程的書。

8) 每天幾乎都穿連身裙上班,前天更買了4條.......

9) 終於買了一對白色高跟鞋。

10) 近期學懂從當下生活中找到快樂幸福的方法。我以前學不懂,就只會哭,但原來開心快樂有很多種,有了那些朋友是一種緣份,也是快樂的泉源,我很感激上天讓我遇上他們,朋友對我的關顧讓我每天也會心微笑,以前不會把"我愛你"掛在嘴邊,但自從去了那裡,我知道對人說"我愛你"也是幸福的一種。我真的很愛他們。

11) 截至今日,輕了15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