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2007

又買了很多東西讓自己快樂~

今天約了eugene到cwb逛逛,主要是因為同事說agnes b 的cafe樓上的agnes b 花店,有passport用的皮包賣,很便宜,就跑到那兒看看,想買給自己開心一下。

去到那兒果然見到這漂亮的passport套,可以用作銀包用,而它竟然只要390元,我就二話不說挑選顏色了,結果我選了平實一點的金而放棄了我最愛的閃藍綠色,很想要藍綠色呀。










之後就專心的陪eugene買3用的晚裝裙,要可以飲宴, 去酒吧及去ball都得睇的裙子,她沒有看中,倒是我又一而再的因為陪人買野而買了野給自己,好肉痛...我買了一條連身裙(又是連身裙...今個月好像第6條了...),白色的低v裙,不打底太性感了,不敢放上來,放上來的都只可以用小照片,沒化妝又肥肥又朦朦的,不想嚇怕大家。

另外今天還扭了5隻扭旦,森林家族,未有時間砌,稍後砌好再給大家看。當然還有之前好朋友送給我的動物傢俱系列,想儲齊再一次過砌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