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2007

赤心

早幾天晚上,我在跑步時就已經發現,我最愛的一夥星已經走到天上月亮旁。
如果大家往月亮看,都會見到一夥紅色的星,那就是赤心。

我最愛這夥星,係因為佢係代表了我的心,天蠍的心。
天上唯一一夥會發紅光的星,傳說中,天蠍擁有不死之身,怎樣也不會死,只有當箭正正射穿了它的心,它才會當場死亡。這一夥紅色的星,代表了天蠍人的內心都很熾熱,一旦被一枝箭射中心臟,心就會懸在那裏。

把我的心懸掛起來的人,箭依然插在我的心上,何時才會拔掉呢?

可能我就是代表著天蠍座,愛情總是在夏天發生,心就遺留在夏天裏;天蠍是秋冬的星象,而它的心卻在夏天出現,它那黯紅的光,總是俏俏的在月亮旁出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