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2007

硬頸的病人

今次真的很弊....
很久沒有重病,為什麼突然會病起來?
由昨晚開始喉嚨就已經像被火燒一樣,不停的咳,還要是乾咳,沒有鼻水沒有啖,就只有咳。每一下咳都喘到去氣答底部,肺都像被咳出來了。大家都叫我先喝點咳藥水,但我就是最討厭喝咳藥水,不願就犯,推搪明天再看看情況再決定。

3點半去睡,中間不停間斷的咳,最後在睡了幾小時後咳醒了,喉嚨氣管很熱。

就因為不停的咳,我按捺不住走了去拿咳藥水喝,喝完後,咳得更厲害了,可能是空肚吃藥的關係,睡意迅速襲來,我走到床上,想小睡一下,但一睡著,就咳醒了,喉嚨很痛很腫。斷斷續續的睡了1-2小時,就起來,朋友們又再說我要去看醫生,我最怕看醫生,要走到下面又要錢又要吃藥,而且我很累,走不動,又再不停推說已吃了咳藥水,看情況再決定是否看醫生。YU問我怎樣,我就說我沒事,但我已經有小小發燒,到38度...

明天或者就會好了,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咁你今日到底睇左醫生未!!!???
睇左未?睇左未?睇左未?睇左未?睇左未?睇左未?睇左未?睇左未?睇左未?睇左未?睇左未?睇左未?睇左未?睇左未?睇左未?睇左未?睇左未?睇左未?睇左未?睇左未?睇左未?睇左未?睇左未?睇左未?睇左未?睇左未?睇左未?睇左未?睇左未?睇左未?睇左未?睇左未?睇左未?睇左未?睇左未?睇左未?睇左未?睇左未?睇左未?睇左未?

clearicess 說...

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未睇!

應該答有突啦~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