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2007

偶然的走到山頂吹風去

今天終於不用再吃藥,整個人頓時清醒了不少,只是沒有吃藥,咳又好像回到我身邊。但如果要我選wing或咳,我會選擇咳,只少我知道自己正在做甚麼,而不是做完了別人告訴我,我也不曉得。

今天選擇了很早就放工,想到九龍灣買明天wedding要用的東西,之前朋友就問我是否需要他來找我讓我抱,我說不用,但剛好去他家的附近,就說去到打電話給他。結果在地鐵還有一個站就到九龍灣時,就收到他的電話,他原來很巧的正和我乘同一班地鐵,到底是第幾次這麼巧的遇到他,好像是第3或4次了。他陪我買了要用的東西,就說,我那麼精神都不需要抱了,我說是呀,就"meet"了他臉一下,他之前說好讓我meet的,之後他陪我到車站等車,都說不用了,依然堅持,他說只是等車不是上車呀。我很想說,如果你上了車,你就要小心了,我很易會愛上對我細心照顧的人;但不可以說,說了大家就會有芥蒂了。

之後搭車回家時,由於太累打了個盹搭過龍,巴士一駛就駛到去上山既地方,落車之後四野無人,但一轉身,就見到好漂亮的維多利亞港既夜景,居高臨下,腳下有好多開了燈既住宅,感覺很好,不自覺就在那個地方座下,一路吹住風,很舒服,呆呆的一吹就吹了半個小時,才醒起要歸家去。

吹了風,又咳起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