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04

[反省]
 
又這樣過了一個星期,每天都沒事做的,就開始認真反省自己到底可以做到什麼。
 
我一路都有很多理想,但原來當靜下來細心想時,有很多都是不設實際而且自己是沒有那個能力去做到。我時常都會說,我不想做銀行不想做investment,只想做自己喜愛的,但自己喜愛的卻沒有足夠的資格去令別人請自己。之前就被一個人罵我只懂自怨自艾,我說自己有極限,做不到自己想做的,但他卻說有極限就是代表我看的未夠多,或許這是對的,我沒有足夠的預備。
 
在這幾天就開始了認真的自學flash,一方面我是想再更新版面及開一個新web page,而另一方面,我知道自己對一些動畫圖畫的軟件並不熟悉,就藉著這個時間去進修一下自己,反正時間也是閒著沒有用。我已經學了很多,我想我很快就會學有所成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