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2004

[鬼臉]
 
昨天放學之後,就很快的走到地鐵站乘車回家,可能是真的太累了,上到車就感到很渴睡,很想快快的回到家馬上睡著。
 
當車由調景嶺駛到油塘時,我身旁的空位就多了一對母子,那個小孩很小,只可以說他只是一個嬰兒,我想半歲吧,他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孩子,相對於之前上堂教的魔鬼,他真是一個天使,可能我是太喜歡小孩了(只限3歲以下),見到他們都總想逗他們玩,但始終有些父母不喜歡子女給人玩,這個母親都是其一。但是這個孩子似乎更想和我一起玩,不斷眼定定的看著我和我的書,更想拿我的書來看,就像他也懂得文字。我在他母親沒為意時向他做鬼臉,他側著頭似乎很疑惑,我再向他做了一個「翁」鼻的臉,他竟然好努力地嘗試做這個鬼臉給我看,真的是很可愛。當我回過頭時,竟見到一個老伯伯對著我笑,我想他是看到這個情景吧。
 
[新開始]
明天就要開始我的新工作,我很希望這會是一個好的開始,縱使不少人撥我冷水,上次我是看錯了公司,但始終經一事長一智,我相信這次我是學精了的,只少我之前已經有這本雜誌存在,我想不至於會把我當妹仔用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