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04

[返工的日子]
 
不知不覺已經返了新的工作已經個多星期了,時間過得很快,可能是比較充實吧。在星期一,即是第三天返工,我就要開始打電話call客,在這天,我call得好慢,一個下午都只call了十幾個客,因為我每一個客call之前我都想搵返間公司係其他雜誌登過既廣告,但後來我發現,好多接到電話都會說我們不用廣告,我做的都是白費,所以我到了第二天我就放棄這樣做了,只是不停的打電話,講得多我終於都知道怎樣才可約到他們見個面,只是臉皮厚及賴皮就夠了,別人說不要沒有時間,就"lur"佢地,"廿分鐘咋,見下都唔會好阻啦,唔買唔緊要wor,咪當識下我地本書lor",不停的"lur",自然就可以約到,到現時為止,我call了差不多三十幾個客,暫時就約到五個見面,我自己就覺得算係咁啦,所以這兩三天都要出外見客。
 
其實出外見客都真係幾好,見4:30 or 5:00的話,只要唔近公司,都可以唔返去,直接返屋企,又如果像明天,我要早上見10:30,不在港島區,就可以直接見客了,可以睡多個多小時,明天總共有3個客人要見,我想待在公司的時間只有個多小時吧,需然要在街上走,但可以自己行下街,都不是一件壞事吧。只是一定要搵到生意就有一定壓力,我沒有太大信心可以搵到客,希望不要給人攆走吧。
 
就快Halloween了,不知道今年又有什麼做呢?
 
[充實]
漸漸開始過著自己想追隨的生活,說到底我可能未必清楚自己到底要過怎麼的生活。每天都很有目標,一定要付出過才有回報的生活,是我以前一直在口中說著想過的,的而且確,我每天都很充實,回到家依然會惦記著明天要見的客人,反覆看著這間公司的資料,接著不想睡都會不自覺的倒頭大睡,放棄了一直給自己的小小娛樂---電視。但現在,我又時常會想,如果我有一個自己的家庭,我是否應該有一份更穩定的工作,而不是一份做不到成績就要給人攆走的工作呢?可能有時是自己想得太多吧,總好像不論到那裏都不感到安穩一樣,我總是有事情在擔心著,可能是小時候培養的壞習慣作祟,在走第一步時,總會先想第二步怎走,在想第二步時,又會想到第三步又是否可行呢,這些我思故我在推論式的思想,由小時就影響著我,很煩人亦煩到自己。
 
我又在想是我要求多多還是不知足呢,又或者我還宗夠了解自己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