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004

已經上班上了兩天,一切事都還很順利,各人暫時都對我很好,不過只是每天都比較絛所所事事,沒有工作可以做,只是看了自己負責的雜誌很多遍,盡量讓自己了解多些,但是始終都很害怕,我對自己將來要見客就很膽怯,怕做不到生意回來,當然我知道沒試過是不會知道自己到底可否handle,但現在我可以做的就只可以練習多幾次,就像一些對著牆的瘋子自言自語,希望自己不會瘋了。
 
今天去了登高和拜祭公公,每一年都要上去兩次,大家的感覺就好像去郊遊一樣,會帶些飲品和蛋糕去野餐,飛鵝山上的風景是很漂亮的,可看到整個海港和山絡,真的很漂亮,在走下山時,我們會摘取一些像塵拂的植物,讓它在風中飄揚,又會喝山中的山水,亦會嚐花中的花蜜,這很多都是以前爸爸教的,現在就反過來自己用這些和一些小表弟妹嬉戲,原來我都已經不再會為這些穹落上半天了。
 
在山上曬了一個早上,臉都變得通紅,雀斑一下子全都跑出來了,很醜,是否有人會覺得雀斑漂亮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