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04

上個星期總共見了3份工,當中只有一份自己特別喜愛,是在一間玩具公司做web designer & marketing executive,主要係負責setup一個網頁之後專責做網上既鎖售工作,我自己是覺得這是一個好既機會,因為是在玩具公司,因為是design,因為是marketing,可惜我覺得機會很微,因為我比一些IT人的知識是少了一點。
 
就因為很多時間都用了往外跑,少了很多時間放在學習flash上,進度慢了很多,到現在都還是學得很表面,只是我發現了一樣東西,原本我要在網上做一個自己相片的slide是要upload 所有所需照片的,但現在懂得用flash是方便很多的,我只要放一個flash的file就可以放一個照片slide在網頁上,這是省了不少空間的。就像現在這個slide:
 
大家是可以click next同prev來看的。
 
[閒逛]
上星期六走了去旺角逛逛,有很多東西都想買,看了很多東西,但是因為不想花太多錢就很多東西都決定不買,不過很開心,我買了一套很漂亮的kubrick,是Disney的,很久沒有買扭蛋了,因為自己始終喜歡抽,但是這套每個都要10,抽到重複就會很不開心了,倒不如用多5元把全套買回來較划算。
 

 
另外到旺角本是想買一塊電腦畫版的,但原來最便宜的都要五百幾元,以現在沒有工作的我來說是一個不必要的負擔,還是等自己找到工作才買給自己作獎勵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