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007

新‧工作

今天收到電話,之前見過的一份工請我了,是我想做的工作,大公司,待遇算不錯,我一口就答應了,我實在很需要工作上給我的充實感。

當知道受聘了,就馬上打給幾位好朋友,告知他們我有工作了,叫他們不要擔心。

每次當我知道有新工作後,我都總是控制不到自己,會不停買野,當獎賞自己,今天亦一樣,我到商場買了很多東西,用了很多錢,但大部分的錢買到的東西都不是屬於我的,是買給朋友的禮物,知道自己有禮物的朋友,快點估下自己有咩禮物,禮物有兩份,分為A,B,先打給我的可以先挑。

我自己一個人在商場走了好幾小時,在IKEA中,買了一塊自己想買很久的圓鏡子,因為是陳列品,只賣半價,$64.5就把它帶了回家,實在很興奮,打算把它掛在房間裏,好讓自己每天可以照著,好讓我可以認清自己。

之後又到了書店,看到廿九几早前於情人節出的《所以美好》,就二話不說的帶它回家。之前曾經為《所以美好》的廿九句情話招募而寫下了廿九句情話,當時是抱愛他愛自己的心情而寫下,到了今天,看到這本書,不知道應抱甚麼心情去看,看他們寫下的愛情故事。

「不要緊,你總會長大。
而我會為你寫故事。還會一直愛你。」
─ 楚‧《所以美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