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2007

年三十

狗年,是過得很差的一年。

我自問自小唔敢做咩壞事,從來都怕報應。

狗年我所做過的事,或許都是壞事,都應該有報應,結果別人責備我做那些事會出現的報應,都一一出現,我是某些人口中的壞(女)人。

年三十晚,終於到了這被詛咒的狗年的最後一天,我每次過新年,不論是西曆還是農曆,都很想重新生活,但結果都因為執著於某些事而未能重新生活,只少今年讓我重新開始,可以嗎?

這晚到了嫲嫲的家食團年飯,每年的例行活動,見同一些人,食同一些菜,於一間3百幾呎的屋擠上二十多人,熱熱鬧鬧,一定是可以大聲笑的。

今年同上年一樣,同helen,pang,doris同堡出左去行維園,他們或許都是想我往外走吧。他們兩對情侶總喜歡夾著我在中間,我每年都是一個電燈膽。

兩點才去維園,好多東西都賣得好便宜,我買左豬 x 3、桃花 x 2、風車 x 1返屋企,用左大概百二蚊,總算新一年買左d新野返屋企。

5點幾離開,一個人搬著桃花搭的士返屋企,回到家,自己插好株大桃花和房間的小桃花,7點終於可以睡了。別人說,順時針繞著桃花轉3圈,新一年就會事事順利,有利人際關係,我繞了,不知來年可否事事順順利利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