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07

NDS 壞了....

昨晚4點多才睡,5點多才可以睡著。
今天早上一早就起來出去補習,沒有太多休息,眼睛很累。

本來是想補習完了就回家去,不想在街上自己一個人流浪;結果媽媽打電話來叫我陪她去契媽同她的朋友家拜年,她說爸爸和家姐都不陪她去,我一向在她心目中都是乖小孩,這樣我就要跟著去了。

我去的原因是我有帶nds出去,如果悶都可以打機,因為我有幾隻新game可以玩,hotel dusk 215, simcity, 牧場物語 -離島版, 逆轉裁判 2...........當我打緊既時候.....畫面突然一黑,它就再開唔到了,又不是沒電,很唔開心。

nds係我既倚靠,亦有好多回憶,我唔想換過部...
為什麼我總是這麼不如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