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2006

請原諒我再貼一次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貼這首歌,請容許我任性多一次。

[心血]
發覺你變得敷衍我
你的手逃避觸摸到我
若晚上和我坐
亦無言無話像厭我
你可知心多麼不好過麼
* (但)你共我 同度過生命悲傷歡暢
每次風霜把我們越擦亮
我問你難道你捨得這些心血
棄掉我倆 求你別這樣
# 誰如我愛你那麼多
別當我猶如路過
為何仍然贈我這苦楚
誰如我愛你那麼多
原來從未認識過還是未真過(難道認真錯) *
#何故你似再也不喜歡我
縱相戀如陌生者一個
是我們完了吧
或旁人隨便代替我
我怕知 知得多增添多痛楚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學懂放手,你才會看到世界其實有多大,多廣闊..別再執迷不悟了,要走的,始終都會走,我想這也不是他第一次說要走,對嗎?怎麼你還不明白這道理..何苦要拿著一個計時炸彈,就算這次你留得下了他又如何,他會開心嗎?你又會打從心底裡開心嘛..
是時候要成長了...

clearicess 說...

不知道你是誰,你沒有留下姓名,我會以為是他。不要對我說放棄,我是執迷不悟,但又如何呢,他要快樂,就去快樂吧,就我自己不快樂算了。我已經長大過,如果不是長大了,我會更過份。anyway, 多謝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