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2006

6年生活

跟你仍能通電 多麼英勇

連怎麼關手機我也不太懂

跟你六年生活 一夜告終

來一巴掌我會不會痛

我也想哭 可惜不夠力回顧你是誰

難道你 早知失戀的人比你累

你想知 在谷底如何尋樂趣

未想到 刻意挽手 娛樂更空虛

*原來你有心 但是我想問

日後也許不能再開心

失掉你 我已不會做人

如何還留力愛人

#原來已受傷 但亦算好運

日後已不可能更傷心

縱使到處散心 也望著電話做人

期待你 對我說我仍然吸引

筋竭力疲 怎樣呼吸空氣

才知失戀彷彿踏過生與死

當我突然醒掉 身在客機 才知身邊搭客很似你

原來已受傷 但亦算好運

日後已不可能更傷心

之後我會去等 會遇著甚麼事能令我開心

縱使到處散心 也望著電話做人

期待你 對我說我仍然吸引

無奈你 永遠也未被我吸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