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06

或許需要朋友

今天朋友們到外面吃飯替阿皮及阿康慶祝生日(結果阿康黎唔到),我本身是打算不出席的,沒有心情,不想見太多的人。 但之後再工作時,突然想,或許我需要朋友,在朋友面前我不會顯得懦弱,或許我就能笑得開懷 一點。

和他們見面真的可以放鬆下來,他們只是嘻嘻哈哈的說著無聊話,我也跟著附和的笑,有時回過神來未必知道他們在說什麼,但聽到他們胡鬧的聲音,就覺得在說什麼也不太重要,只管笑。吃完晚飯,他們說去飲杯野,其實很多男孩都說去飲酒的,我也很想去的,因為發生事後從未讓自己盡情發洩過,沒有大哭過沒有胡鬧過沒有發瘋過,我想我需要這些;可是其他女孩都不想喝酒,結果只有到cafe喝沙冰,為層層疊倒下而尖叫過,為勝出孖寶賽車歡呼過。

朋友們,下次喝酒記得叫我,可以嘛?請放心,我不會喝醉的,不曾讓自己醉倒過,倒是想試試這感覺。
今天見到朋友,他們都說我為什麼瘦了這麼多,不開心真的是最好的減肥良方,今次他們見我輕了十幾磅,下次他們見到我,或者我就會再瘦多十幾磅,變回02年的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