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06

想要美麗並沒有罪

自從那幾天後,就不曾認真食過一餐,吃東西對我來說變得很討厭,每天都覺得很累,每天心都不好過,每天見到食物想起食物都想吐。我很努力的想吃東西,在家人面前,盡可能都會吃兩口,不想別人擔心,不然在他們面前會變得很懦弱。

每次當我打算吃的時候,我覺得很有罪惡感,內心感到很厭惡自己。沒有好好吃東西,但依然必須工作,在深水埗找需要的用品時,眼前一黑,差點就倒在鋪頭裏,店裏的人見我暈眩站不穩就扶了我一把,原來人真的可以這麼虛弱。

在這段日子,差不多輕了十多磅,臉憔悴了,幸好有化妝品可以掩蓋這副臉,別人看都會精神點。有人說這是輕度厭食,我說不是,我不是不食,只是討厭食,只是想自己再美一點再瘦一點,可能這樣就會有轉機了。

我不斷的買衫,不斷的買化妝品,想自己變得動人,到底他會看到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