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06

不會計較

昨天收到信,之前為他訂的軟硬限量tee終於可以取了,遲來了個多月的紀念禮物,現在似乎已沒有了它本身的意義,但我依然很想把它取回來,再交到他手上,始終,這是他的禮物。

本來是想先取tee,再到灣仔為客人取帖,但結果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必須先取喜帖,才可再到筲箕灣取tee。到灣仔取喜帖,420張喜帖比我想像中重很多很多,兩個大袋子,差不多十幾磅,一路背著他們,整件外套都被汗水濕透。我背著這420張喜帖乘地鐵到筲箕灣,下車後到地圖前一看,原來星島大樓要由地鐵站走上15分鐘才到,當中更滿是斜坡。我一路走著,一路流著大大小小的汗珠,走5,6分鐘,就要停下來,用手帕把汗水拭去,把頭髮也弄得亂了,像個瘋婆子一樣。

到達星島大樓,人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好像見到一個穿得斯斯文文化了妝的矮小年輕女子做速遞一樣。我取了tee後就急急的離開,怕別人的目光亦怕別人嗅到自己的汗味。在走回地鐵站的路上,我不停的在想著,我為什麼依然會這麼辛苦自己去為他做事呢,他不會知道,知道亦未必會感動,很多人都會認為我傻,或許是我只要想到他喜歡的樣子,就不會計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