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05

[新一年了]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時間過得很快,還記得上年,一大班朋友在我家過了那個元旦,那時真的玩得很開心,可能因為大家都是學生,玩的時候都玩得很盡慶,沒有太多的顧忌。
 
今年依然有一大班朋友走到我家和我一起渡過這個元旦,但是可能籌備的時間太短,沒有約到太多的朋友,安排亦沒有周到,對不起。但是我想大家都依然是玩得很開心的,我很喜歡和朋友一起過一些節日,感覺很熱鬧很歡欣。不過不知道是否大家都已經出來工作了,玩的時候沒有以前的投入,而且大家很早就已經感到很疲累,沒有以前般充滿精力。
 
今年和上年都沒有和他一起過元旦,可能是太多年的關係,很多時在這些節日都沒有太多要求,而且大家都已經習慣給對方一些時間和朋友聚聚,換著是以前的我,我是會很介意的,但現在看開了,這是否代表我比以前成熟了。
 
昨晚倒數完的時候,我替自己許下明年的願望,就是搵多些錢,好像很現實,但是要實踐我的理想,是必須有這個先決條件的。在04年,我覺得自己很多事都未能盡意,我希望這年可以更加好。我同時都希望所有人都健健康康,心想事成,世界和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