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05

[困擾]
 
新一年已經開始了10天,但是覺得自己的生活還沒有甚麼分別。不過我已經比之前更積極去找工作,而我亦終於恨下心報了一份銀行工,係treasury unit裏既post,雖然報了,但是心依然希望不要給我機會去選擇,如果機會放了在我面前,我怕自己會不忍心去捨棄。
 
今天中午食飯時到了書局去看書,看了一本說命的書,它說我對家人朋友情人都很有意氣,有情有義,而且都願意為他們做任何事,但是在工作上,我時常都會對公司抱著不滿的情緒,所以工作上我都會時常遇到不如意。而且我一生中都會遇到很多不同的挑戰,真是命苦。
 
很想快點到新環境,因為我的忍耐就快到極限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