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05

[終於]
 
終於現在的這份工作依然都是做不長,做埋今個禮拜就沒得做了。是否自己不幸運,還是自己EQ唔夠高呢,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很捱得的,但原來都要看是怎麼樣的工作。
 
看看日期才看到自己是很久沒有寫這裏的日記,只怪這陣子都比較忙。到底是忙甚麼,都真是一個很意外的偶遇。話說在我感到前景坎坷時,就開始著手搵新的工作,一直都只用JobsDB來找工作,但是眼見interview機會很少及都是一些不好的工作,就再從JIJIS處找工作,以前一直都覺得那裡不可靠,好像很少工似的。但是這次卻很多機會見工,其中有一份是幾好的工作,它因為急於有很多事做,但又暫時未能夠有時間去train一個新人,要待新年後才有時間,故就請了夜晚去做part-time幫佢手,每天3個小時,有200元一天的人工,我想也是個好機會去試一試,因為請我的機會都很高了,就儘管一試。
 
這是一間PR公司,專幫電影做宣傳,幫商場搞function的公司,為什麼這陣子會這麼忙,是因為在剛剛的星期六日和今個星期六都有function,所以都很忙,星期六PING PUNG的function的games同rundown, mc script, press release都是由我一手包辦,辛苦死,反而星期日喜馬拉亞星的function很輕鬆,不用故那麼多,而且可以見到吳鎮宇同鄭中基,shine他們,很開心呀!黎緊星期六《超人特工隊》的function都由我有份負責,在愉景新城3:00舉行,有時間就來看看呀,我會在那兒的了~~
 
現在只希望這間公司真的會請我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