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05

很開心,在沒有了工作的情況下,那間公司就說請我了,但是就要3月1日才上班,其實都好的,因為都想給自己一個小假期。
 
新工給我的offer都不錯,如果每個月有3-4個event,都有差不多一萬的收入。而且我自己是覺得可以學到很多野,因為公司都是很早期的,未來一年都會再有幾次大發展,而且3個月後,我就會是assistant project manager,人工亦會再跳,我對這份工的前景是充滿信心的。
 
今天個event係愉景新城,《超人特工隊》的宣傳活動,又見到吳鎮宇同鄭中基,仲有鄭融,他們很搞笑,台上台下打成一片。好高興,今天終於可以和鎮宇近距離接觸,他走的時候我剛好從他身邊走過,我向他笑了一笑,跟他揮手說再見,他亦跟我揮手微笑側頭說再見,好nice,比起上次見他上台黑面,今次平易近人好多。
 
未來將會有一個月的假期,正在想怎樣運用,其實自己是有很多事想做的,我想prepare flea market整袋整首飾整手繪整燈飾整擺設,又想整online shop車衫仔改公仔畫畫同去旅行,到底我應該做甚麼先呢。我實在不想浪費這個假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