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04

近這幾天,我覺得自己的表現都很好,很多事都比以前用心做,雖然偶而都會有想偷懶的時候,但總算對得起自己。今個星期我可以交到單回公司,但他們竟然覺得不滿意,認為應該每日見3個客,一個星期見15個,我只有8個,但是如果真的見到這麼多個,又那有時間約下個星期見的客呢?
 
-------------------------------------------------------
 
昨天到駱克遁見客,途經一間賣地磚的店,見到一直我很想找的透光紙皮石,就二話不說的就買了兩大塊回家,一塊是綠藍色的,一塊是紫色的。在我挑選時,不斷的問老闆是否透光,他感到很疑惑,因為透光=薄=脆,不是好的建材,但他依然用心的給我一些樣板試,很好人。這些紙皮石其實是想用作製作最新構思的台燈,這些紙皮石比我想像中透出的光更美麗,我想如果我手工好,整出來的燈一定很漂亮的。
 
---------------------------------------------------------
 
27是Doris的生日,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