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04

[生日後記]
 
生日的那天凌晨,沒有人打電話來給自己道賀,短訊和ICQ就有幾個,特此向這些人鳴謝,車,pang,Wilson,Kelvin,Cloud,Apple,最感激的是在12:35接到的第一個電話Helen打來的電話,多謝。之後睡醒還收到堡,doris,浩嘉的祝賀,多謝。
 
這個生日是我從前沒試過的,是很奔波的一個生日。事實上我沒有太多要求,我不一定要生日禮物,只要一個我希望的人在這天裏會對自己體貼。在內地過生日,由於很多事都不滿意,只是乘車都要3小時才到的地方,很累很不滿足,但抱怨的時候,他依然會說一些窩心的說話讓我笑起來。我是一個很任性很不滿足的一個人,但在這天我只少會懂得感激,可能微不足道,我都應該說謝謝。
 
我本以為在這個生日是沒有蛋糕吃的,但很好的家人在我第二天從內地回來時給我準備了,他們沒有抱怨我一聲不響的走了,反而很樂意的在第二天為我補足生日,即使沒有很好的氣氛,但我已經感覺及感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