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04

已經很久沒有寫日記,可能是因為上班比較累的關係吧,每天都要走在街上營營役役,感覺上自己是在街中飄浮一樣,很多時都是無目的地在走著,所以我會偷見客剩下來的時間走到自己喜歡的地方呆站,或是乘自己最愛的巴士回公司來偷多些時間給自己,在巴士上時,我就會感到很愉悅,可惜的是,大部份都是冷氣巴,我喜愛的舊巴士越來越少了。
 
返工越來越沒有信心,我很怕會給人辭退,雖然已經找到一個客戶,但我的擔心並沒有減退,可能我就是如他所說一般,是一個既膽小又煩人的人,時常都只會找一些負面東西來讓自己退縮,我都不想的。
 
[舊同學]
昨天和一些舊同學到城大和科大影畢業照,很久沒有見到他們,很掛念,到了科大更見到一些沒有想過遇見的人,很開心。但是這一天我就是心裏很不舒服,我很討厭一些人,一些逃避的人,一些對我不起的人,一些錯了也不知錯的人,對我來說,我要見的是我的好朋友,他出現與否不會影響到我的心情,只是他依然的任性破壞了我的朋友的高興,他不來好像是我的關係,我累別人似的,很討厭。而且我討厭別人對我隱瞞,我的第六感好強,即使不說我都知道他們偷偷的聯絡。請,不要暪我或騙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