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04

[gathering]
 
隔了這麼久,終於可以再和朋友們食飯。好像很久沒見他們,但事實上又只是過了幾個月,很矛盾。
 
今天我都沒有太多說話,沒有太多事可以和大家分享,只作聆聽者。大家都依然很好,雖然有些人未能出席,但已經很高興了。每次見面都是我約的,我很怕麻煩,每次都不願意擔當這個角色,但一班朋友無無聊聊的說天說地,座在coffee shop裏的感覺很好,可能自己在平時沒有太多這樣的機會,我真的很珍惜今晚的感覺。
 
各位好朋友,有機會不如見多一點。有人對我說過「幸好你有這一班大學朋友,要不然你就沒有朋友了」,我覺得是的,以前認識的都是比較內歛的朋友,沒有太多見面,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很需要朋友的人,有時有很多事都想別人知道,只是沒有對像,希望可以和朋友見多一點。
 
[工作]
越來越沒有心機工作,可能是我天生不幸問題,遇著的都是無良顧主,沒有前途又已經有俾人趕走的打算,沒心機。
 
很想再有一個新開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