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2004

[溫書的季節]
 
正式開始踏入溫書的季節,似乎,平時很閒的我比現在應該很忙的我更少時間寫日記,我竟然坐到書桌前感覺到沒事可做,就開始寫起日記,我想可能是因為我禁止了自己做一些平時最愛做的無聊事吧,現在反而顯得沒事可做。
 
今天我再忙都抽了時間和家人飲了茶,吃了一頓晚餐,可能是太久沒有和媽媽吃晚飯了,她一煮就煮了7,8碟餸出來,結果是裹滿了弟弟的肚子,我也盡了自己的能力吃了不少,其實想想我都已經很久沒有和家人坐得好好的吃飯了,自己時常都嚷著很忙,都沒有給時間家人,果然是自己不對。
 
前幾天給自己的頭髮染深色了,雖然說現在已經沒有公司一定要請一頭烏黑秀髮的女孩,但是我想頭髮一截黑一截金也實在不是太好看,所以就染了深深深啡色,可能是自己一手一腳染的關你,自己很是喜愛,染好後不停的在鏡前照著,實在很像一名變態,但我真是很愛自己的一頭黑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