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2004

新的網頁終於可以見人,可惜自己答應了4月會完成所有新網頁的工作,結果卻有兩個page未能完成,實在對不起自己。
 
很久沒有寫過日記,給自己的籍口是要完成新網頁,在新網頁才再寫吧,結果是自己的放任。
 
我迫著自己要公開這個未完全完成的網站,是對自己的一種催促,把沒有完成的東西給人看,自己是有一種慚愧的,希望這可以令自己快些完成。
 
[快畢業了]
昨晚送舊最後的活動晚會也過去了,在食宵時我是有一種十分失落的感覺,我不怕要去工作,怕的是以後不能再像這樣玩耍,怕以後沒有機會見各位我很愛惜的朋友,在看完粉寫給我的留言時,我是真的很感動的,他寫的並不感人,而是我再次覺得有很多人都很疼惜我,多謝各位。
 
多謝為我們做了這麼多工作的送舊oc,我可能一直都要求多多,態度並不友善,但我是真的很多謝多位這幾個月來對我們的付出,我是感受到你們的努力的。
 
各位好朋友,請陪我開開心心過埋這最後一個月的大學生活,好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