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04

昨天替小龜完成了二千字論文,用了2個多小時的時間,成功的換取很多很多的糖果,寫論文對我來說並不是一件難事,用自己做到的換取別人的快樂和自己喜歡的糖果,值得,等同小龜說用自己買得到的東西換自己做不到的事,一樣值得。
 
結果昨晚5時才睡,今天結果是起不來上早堂,失敗。
 
昨天乘巴士回中大時在車上遇到怪事,在上大埔道時,我曾經向後望,我確實見到在車廂的最後是座了一個男人的,在到達中大時,我站起來下車,不經意的向後座望去,那個男人卻不見了,一下車我就覺得心驚膽跳,在靜靜的路上,我不斷環顧四周,心怕那個人影會突然在我身邊閃現,很怕,結果我不敢走MMW,唯有付1元乘校巴,這夜,倫倫還要不回來,這晚實在過得可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