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2004

今天去了看嘩啦嘩啦漂流記,是一套很簡單的卡通片,可能就是因為簡單,我倒是看得很開心,不必思考,所有角色是正是邪都很易看得清楚,座在我後面的小朋友都問媽媽,那隻海龜是不是奸的,在小孩子的詞彙裏都有奸這個字,是令我十分驚訝的,是我們的思想灌輸了給小朋友,世界上總有人是奸的,還是世界上真的有很多壞人呢?我也不太知道,但是如果那麼小就認定總有人是壞的,那相信就是我們的錯。
 
吃了一頓豐富的晚餐,過了一個好好的晚上,美中不足的是要獨個兒走上中大的斜坡,四處靜得像世界末日一樣,沒有一通電話,很是淒涼。
 
我想之後自己可能是沒有太多機會寫日記了,24就要考第一科了,對考試已經沒有太大的寄望,亦沒想過要盡全力,可能像是在說氣餒的說話,但我知道自己再努力,將來也未必會用到現在所學的,可必浪費氣力呢?
 
不想再讀書,卻對於要出來工作,自己還未能夠接受及適應,我到底是怎麼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