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2004

[畢業了]
 
經過了半個月既考試,終於可以畢業了,對於今次的考試,我自覺是不過不失的,勉強應付了,足夠讓我順利的畢業的已經覺得是很好的了。回想起來,中五畢業、中七畢業比現在大學畢業感受來得深很多,說真的,我沒有太大畢業的自覺,我知道自己下一刻就是要出來工作了,但我不能夠想像自己工作時的情景,我知道自己是什麼都不懂的一個人,我沒有信心別人會請我,我到底可以做些甚麼呢?
 
以前每一次畢業,我都會不自覺的和以前的朋友失去聯絡,所以我是那種沒有十幾年老朋友的人,其實並不是我想忘記這些朋友,她們有很多都是待我很好的人,包容我的任性和惡劣的性格,當我遇到不好的事情時,她們都會幫我。我並不是一個善於維繫關係的人,這一刻的關係我可以keep得好好的,但當大家到了不同的地方,我就是會怕麻煩別人而不敢找她們,連一個電話我都是很害怕打的,現在又畢業了,這一刻的朋友們都待我很好,一起嬉戲的時刻都是令人快樂的,但我就是怕,怕大家出來做事後就會少見了,接著就變得疏遠,其實我是感覺到yr3大家的感情都好像沒有yr1時那麼close了,可能大家都有了另一半的關係吧,但是我對於大家再沒有以前那麼開心是真的感到很可惜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