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004

上學了,終於見到很多很久沒有見到的同學,我想我是幾喜歡上學的,只是書讀得不精。
 
今個學期我有幸take到洛楓小姐的堂,是關於新詩的,之前並不知道是她教,只是覺得自己是寫詩的,應該看多點知多點新詩的事,自己知道的都很膚淺,所以就修這個課。她是一個好有學問的人,知道的很多,她有自己的一套理念,教授的也很長盡,只是介紹這一課就知道了很多自己不知道的。不過可能因為這是中文系3字頭的course的關係,其他人都好像很了解文學的歷史,我只怕自己會比別人遜色,不過我已經決定了一定要讀這個course,不會放棄的!就迫自己知多一點。
 
很久沒試過有你陪我上學,很高興,病了,請小心身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