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004

今天又過了沒意思的一天,我都不知道我會持續這種日子多久,本來立心要sit 洛楓小姐的堂,結果又是沒有去到,還刻意影了所有notes,真是浪費,下堂一定要上,不可以又因為其他理由而不去,尤其是因為渴睡。
 
今日看到雨希給我的留言,很開心,我有時還真的以為沒有人理我,或是自己不值得別人去理會,始終自己在待人接物那方面一點都唔成熟,感謝朋友對自己的寵愛,我是一個小孩子,需要別人哄和關心,最簡單的方法是給我一顆糖果,我會樂上半天的。
 
我今天好熱心的畫了一幅畫和做了一份功課,本來是打算畫兩幅的,但原來我沒有太多時間,只能夠完成一幅。我一直都想把自己的詩配上圖畫,但一直只說不做,今天結果可以的起心肝來做,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不過可能太急,畫得唔好,而且我竟然連畫碟都忘記帶回宿舍,不過不打緊吧,一定會漸漸變好的。
這一次就幫
《不寂寞的遊樂場》 畫,下次要幫其他也配上圖畫。
-----------------------------------------------------
這一夜和一位朋友聊了天,很開心,雖然只是講下無關重要的事,但有人和自己傾計始終是件開心的事,謝,也謝你的關心,我是一個不聽話的頑童,知道你的關心就夠了,謝謝。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