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04

已經是第五天,這五天都沒有一個電話給我,雖然是我一早已預料到,但那種感覺依然難受。
 
這幾天都病倒了,不知道從那裡來的細菌,把我弄得半死,即使帶病,我依然得繼續我的工作,我發現我寧可不舒服不上堂也不會不補習,這都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始終還要文學費,不能夠不搵多些錢,這可能就是得閒死唔得閒病。不過病的感覺真的一點都不好受,早上一點精神也沒有,食了有睡意的药,整個人都像浮下浮下咁,很不實在,在夜裏就不停的咳,咳得連不易睡醒的我都在半夜扎醒,不能睡得安穩。以前我時常想怎樣才睡得安穩,我是一個會發很多惡夢的人,而且我不易入睡,所以睡得不好,我有時會覺得睡在別人的臂膀上是最幸福的,雖然的而且確,有隻手墊著並不舒服,但那是一定最幸福而且是最安穩的。很想安穩的睡一覺。
 
經過了個多星期的SECOND SEM生活,我決定充實D,做多D補習搵多D錢,等自己唔駛咁悶,我本來以為今個學期是最好一個學期,想同班同學仔玩多D,見多D面,因為遲D GRAD左未必有太多機會見面,點知原來得閒都只係得我一個,個個都好似好多野做咁,都無人陪我玩,Helen同pang pang都已經成日陪我玩了,我都唔係幾好意思成日煩住佢地,無人陪我玩,我就成日點幾返到宿舍就瞓,日日都係咁,好唔健康,所以都係返工實際d。

沒有留言: